青花

全职/文野/鬼灭/凹凸
勉强算个文手,混BSD和全职语C,小透明选手,若是聊的来咱可私聊扩列w

【诗歌】苏沐秋

不知道能不能算做诗歌的东西_(:з」∠)_
人生中的第二篇产出~

整篇文以苏伞哥为中心思想,强行HE!
文章标题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词或字能够概括或形容这篇文,所以用了苏沐秋。

伞修伞修伞修绝不动摇!我萌的CP世界第一配!!

注释:
*白夜:白夜行中的名句:“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私设对于伞哥来说沐橙就是他并不美好的世界中的代替太阳的那份光。独自行走是因为沐橙还小,无法为他分担生活的重担。

*克诺洛斯:希腊神话的时间之神【emmm……才发现好像图里第一个字出图了,大家看了这里知道就好_(:з」∠)_】

*望鹤兰:又名天堂鸟,原著中给伞哥的花。花语是: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爱的人一直在等你。

*孟冬:农历中十二月的别称。在原著中,1叶修离开嘉世时是冬天,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雪而进入兴欣网吧。原著中12.3日是荣耀一区的开服日期,根据当天晚(我忘了具体时间了)第十区开服的情况结合,老叶是在12.2日到12.3日之间离开的嘉世。

*全文概括:
伞哥出生然后变成孤儿带着沐橙独自生活(重点夸赞伞哥的坚强),然后遇到叶修开始伞修线(重点伞修世界第一棒!),然后车祸死亡灵魂视角(无法察觉的陪伴/不同世界的相隔/我一直看着你),世邀赛后强行让伞哥转世再开人生。٩(˃̶͈̀௰˂̶͈́)و

因为写的很抽象我自己都不知道再来一次我自己能不能看懂,所以解释一下∠( ᐛ 」∠)_

就酱~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