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

全职/文野/鬼灭/凹凸
勉强算个文手,混BSD和全职语C,小透明选手,若是聊的来咱可私聊扩列w

【伞修】我家雨伞成精了 4


私设时间是在夏休期,叶退役后在兴欣当教练(团宠),我们郑重承诺,绝不BE!绝不BE!

以下正文

———————————————————————



“好吧,那么亲爱的苏大大,请问你要怎么和其他人解释呢?”将手一推,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示意苏沐秋先生开始他的表演


然后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苏沐秋先生对他尴尬一笑:“说我是打荣耀副本掉落的成吗?”


我就不该对他抱有希望!


无力的向后一躺,将杯子捂在脸上,仿佛把自己埋进床里就能逃避现实


“你说我现在信上帝还来得及吗?”透过杯子传来的声音有点闷闷的,就像轮船的汽笛一样,然而没有汽笛那样响,叶修却想要和汽笛一样呜呜呜了


“富强文明民主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苏沐秋跟着躺到叶修身边,习惯性的嘴炮,然后被叶修用杯子埋住了


“可得了吧你,书没读两个还和我扯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我告诉你现在最没资格说这个就是你。”把苏沐秋裹进被子里,隔着被子就开始锤,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搞得他现在还要较劲脑筋想办法解释他的来历


心安理得的卷在被子里,也不用担心被闷着(反正现在他也不需要普遍意义上的呼吸了),翻个身享受起了叶修无力的小拳拳


“那你说怎么办嘛……要我说就直说呗,我看兴欣这群人神经粗的很,没啥承受不住的。”


感受到身上的拳头没有了,奇怪的把自己扒出被子,就看见叶修坐在旁边眼眸低垂,丝丝碎发撒在额间,打出小片的阴影。唇角微抿,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表情


不是,我我我又说错什么啦?苏沐秋现在一头雾水还有点慌张


“沐秋。”他听见叶修认真的呼喊他


“你……还走吗?”可以不走吗?默默的将话咽回肚子里。传说中,人死后灵魂将去往天堂,根据不同的传说有不同的说法,什么极乐世界之类的。他不想因为自己的感情绊住了苏沐秋应有的脚步。他了解他,只要他开了这个口,苏沐秋不管能不能,一定会想尽办法的去达成这个愿望


苏沐秋从床上坐了起来,和叶修面对面,直视着他的眼睛


在他还是个鬼,没办法和他们交流触碰的时候,他有时候会去观察叶修的脸。是不是长胡子了没来得及刮,黑眼圈是不是重了等等,但是他很少会像现在这样,直视着他的眼睛


叶修的眼睛很漂亮,远看是棕色的,近看还带着点碎金,像天上的星星落了下来,全部落进了他的眼睛里


“不走了。以后,就一直这样了。”说罢,他对着叶修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能看着他那如星河般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样子,没有什么能比这件事更令他开心的了近苏“是吗,那就好。”叶修像是松了口气,不过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能看他笑话的事,颇有些幸灾乐祸了感觉


“其他人姑且不说,你还是先想一下怎么面对沐橙吧。”沐


………阎王爷啊,我现在去投胎还来得及吗?


苏沐秋绝望的想,请问在死了十年又突然冒出来告诉亲妹妹自己活过来啦之后该怎么面对亲妹的怒火


“叶修。”


“嗯?”


“我能发个论坛吗?”


“不,你不能。”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