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

全职/文野/鬼灭/凹凸
勉强算个文手,混BSD和全职语C,小透明选手,若是聊的来咱可私聊扩列w

【伞修】我家雨伞成精了 3

私设时间是在夏休期,叶退役后在兴欣当教练(团宠),我们郑重承诺,绝不BE!绝不BE!

以下正文

———————————————————————

“想我了吗?”眼前的人露出了陪伴了他好几年的欠揍笑容


“不想。”冷漠.jpg


“别这样嘛,我当年纯良可爱的小修修去哪儿了?现在真是一点也不坦率了。”眼前的少年状似苦恼的托着下巴,然而唇角上扬的弧度却暴露了他真实的想法


“滚滚滚,十年了苏沐秋你还是一样的瞎!”叶修生气的把被子一掀,窝进了被窝中,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包子


“哎呀?别害羞嘛,来苏大大抱抱,是谁每年雷打不动到我的坟前诉说思念与爱的呀?这时候就不好意思啦?”苏沐秋熟练的把人从被窝里挖出来抱住,十年没做过的动作和十年前一样熟悉,照顾这人的动作就像呼吸一样频繁和理所当然,已经被融进了骨子里


叶修以为自己很坚强,他以为自己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十几岁的未成年离家出走,窘迫到无处可去被人收留,经历挚友的死,刚成年就要一个人背上家庭的重担养妹妹,还要背负两人的梦想,到后面的被排挤,被驱逐,再一个人拉起一支战队杀回来重夺冠军,他觉得自己这辈子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了,他很坚强。


直到这一刻,理智告诉他,那人已经死了,死了十年了,眼前这个人只是一个灵魂,一个妖怪,然而,在那人熟悉的把自己抱在怀里,独属于人类的温暖包围住自己,他那双在冬日也很温热的手掌像哄孩子一样在自己的背上忽轻忽重的拍打,仿佛这样就能有所安慰时,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在那人怀里红了眼眶。


操他妈的!管他人类妖怪,他现在是活的,是活的!


手一轻一重的拍打在人的背上,甚至还哼起了小调,很显然,能和熟悉的挚友再次接触,他的心情已经好到不能再好了,直到他感觉胸口的衬衫有被什么打湿了的感觉……


“卧槽!叶大大你不会哭了吧!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别哭了卧槽!我不该逗你的好吧?哎哟我的妈嘞你别哭了!笑笑,来,笑笑,看着我,smile~”刚刚还临危不惧甚至还有心情逗人玩儿的苏大大看着某人十年不遇的金豆豆慌了,很慌,非常慌。要知道这个人上次哭,是在拿到他骨灰的时候,那之后,就再也没哭过了。


“谁哭了?我没哭。”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眼前这人还是十年前的模样,他也难得的耍起了小孩子脾气


“好好好没哭没哭,真的是我们叶三岁不能再多了。”看着人还有心情和他犟,苏沐秋松了一口气,没人能理解十年前,他看着那个平时不可一世的骄傲少年,抱着他的骨灰在那个小出租屋里哭到过呼吸他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点办法也没有时的绝望,那样的叶修,他发誓这辈子绝不想看到第二次了


“谁tm是叶三岁?苏沐秋你找打!”说罢就抓起一只枕头朝人扔去,看着枕头啪的拍到那张俊秀的脸上,发出了张狂的笑声


“我操你叶修!真是十年不打上房揭瓦哈!”苏沐秋反手就是一抓把枕头抓住朝着叶修打过去,叶修见势不妙赶紧抓住床上另一只枕头格挡,于是一个年近三十的男人,和一个灵魂年龄也接近三十的男人,就那么幼稚的在房间里玩起了枕头大战……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现在的兴欣正是午饭时间,兴欣的午饭一般都是点了放在那里谁有空谁来吃,晚餐才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


而此刻,好不容易腾出点空来的魏琛骂骂咧咧的从网游部走出来,坐上餐桌还没吃两口呢,就听见楼上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的,天花板的上灰都给震落了,魏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灰落到自己的碗里,顿时气的连饭也顾不上了,把筷子一摔就冲楼上吼到


“我操你妈!老叶你他妈拆房子呐!”


正在打闹的两人听见这愤怒的咆哮,顿时僵住了身体,这份咆哮不仅让他们停止了动作,也让他们反应过来了自己刚刚是多么幼稚


“在找点儿东西,没事儿啊你继续哈!”探出头去吼着解释了一句,再把头缩回来,回身看着坐在自己电脑椅假装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的苏沐秋,突然觉得有点头大


“别装了苏大大,别人看得见你不?”走过去,弹了下人脑袋,看着人揉脑门儿的动作有点好笑,都是妖怪了还怕这点儿小痛,估计也是妖怪界的耻辱了吧


“看得到啊,你看得到他们也看得到啊。”揉着自己刚刚被弹了一下的脑门儿,其实不怎么疼,只是觉得这种感觉很怀念,才不由的做出了这样的动作


“好吧,那么,亲爱的苏沐秋苏大大,你准备怎么和其他人解释你现在的情况呢?”摸摸口袋想点支烟,才想起来自己本来就是没烟了想出去买烟,才遇到了这一系列突发状况的,现在烟也没买到,还蹦出一个大活人需要解释


噢天呐,他现在真的非常想去论坛问一句了:去世多年的挚友活过来了,请问我该怎么和其他人解释,在线等,非常非常非常急!!!!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