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

全职/文野/鬼灭/凹凸
勉强算个文手,混BSD和全职语C,小透明选手,若是聊的来咱可私聊扩列w

【伞修】我家雨伞成精了 2

私设时间是在夏休期,叶神退役后在兴欣当教练(团宠),我们郑重承诺,绝不BE!绝不BE!

以下正文

———————————————————————

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伞自己飘到脑袋上给自己遮阳,反应过来之后立刻将手扶到伞柄上假装自己在打伞的样子。


所幸没有人看见这不科学的一幕,这下烟也顾不上买了,抓着这成精了的伞咚咚咚的就往上林苑赶,忽略了包子的问候以八百米冲刺跑的速度冲进房间啪的一下把门锁住,整个过程不超过三分钟。


叶修气喘吁吁的想,这已经抵得上他一个星期的运动量了。


既然已经在房间里了,那就不急了。悠闲的把伞放下,把空调打开,喝了两口水,坐到床上,对着桌上的黑伞气定神闲的说道:“伞兄,听得懂我说话不?”


只见那伞唰的一下立了起来,转了一个面,(当然叶修也看不出来哪边是伞兄的脸哪边是屁股)以绝对不符合一把伞的柔软度像点了点头一样折了一下自己的上半截。


“那啥,伞兄啊,你没折吧?”叶修以他的小学文凭发誓,一把伞绝对不能把自己折成这样,要真折成这样那伞也就不能用了。


然而伞伞表示很生气,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反科学的能力!啪的一下就把伞面撑开,在这不算宽阔的卧室差点拍到叶修的脸。


“好好好,我知道你厉害了,你和外面的妖艳伞不一样好吧!离我的脸远一点好吗兄弟?我们都快亲上了!”被迫后仰躺在床上的叶大佬眼睁睁的看着黑伞将自己的伞面往他的脸上贴,只得赶忙出声安抚,看着那感觉迷之傲娇的伞离自己远点了才出了口气。天知道那伞是今天他从床底下掏出来的,他真是一点都不想回想自家床底儿都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将自己从床上撑起来,揉了揉乱成鸡窝的头发,想起来这把伞好像是有次他去南山扫墓的时候突然下雨了,才在墓地附近的小卖部里买的伞,用过那一次之后就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好吧现在知道了它在床底。


“好吧,伞兄,我承认我把你买回来后就把你扔下有点不道德,我道歉,所以不要再把你的伞面怼我脸上了好吗?”叹了口气,将自己坐正


“伞啊,你看那个不管是小说还是电影电视剧不都是有个人形儿吗?你有这个人形不?毕竟有个样子我们方便说话对吧?”说完叶修就用期待的眼神看向黑伞,颇有一种快来刷新我的世界观吧的破罐破摔感


伞伞沉默了,伞伞有点犹豫,伞伞有点方张,伞伞有点害羞,伞伞还是决定给眼前这个甜美的人类看看自己帅气的样子


金色渐渐漫上伞身,就和魔法少女变身一样发出了刺眼的光芒,待光华褪去,化作细碎的星芒散落遍地,露出了如晨曦般干净明媚的少年。


噢,这人的样子竟该死的熟悉。叶修想


只见那人对他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陪伴了他好几年的微笑:“想我了吗?”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