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

全职/文野/鬼灭/凹凸
勉强算个文手,混BSD和全职语C,小透明选手,若是聊的来咱可私聊扩列w

【伞修】我家雨伞成精了

私设是叶神退役后,在兴欣当教练(团宠),时间是夏休期间。


本文承诺绝不BE!绝不BE!


以下正文


———————————————————————


今天也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叶修在惯例的睡了个自然醒之后,起来已经是艳阳高照的十点了。


慢悠悠的吃完了早不早中不中的今日第一餐,再慢悠悠的晃到训练营走了一圈,指点了一下小朋友们,在临近12:00的时候手一掏包,糟糕,没烟了!


忧郁的看了看外面三十多度连空气都热到扭曲的世界,再看看训练营里已经热的汗流浃背还在努力训练的小朋友们,实在没昧的下良心让小朋友帮他跑着一趟。


无奈的回去在各个角落东翻西翻,期间收获老板娘看神经病的眼神一枚,路过网游部收获老魏在网游部震天响的咆哮若干,小乔的水一杯后,终于在床底下翻出了一把黑雨伞。


划重点:黑色的 雨伞


然而叶大佬表示管它雨伞晴伞,能遮光就是好伞,于是带着这把应该能遮阳的伞就出了门。


然而叶修在出门的五分钟后就后悔了,此刻的他深刻的理解为什么雨伞是雨伞,太阳伞是太阳伞。因为太阳伞是下面那层布是黑的,上面是浅的,这样就可以有效隔热又遮光。而,雨伞,是一体的。


来,我们回忆一下,他拿了一把,黑色的,雨伞。


黑色的雨伞,不锈钢柄,实心。此刻太阳的温度在黑色的勾引下全部聚集在伞上通过钢的手柄传递到他手中,甚至可以说是有些烫了。


然而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绝望啊:)


然而职业选手手最重要的意识早已融在骨子里,哪怕是在退役了的现在,身体也在感觉灼手的那一刻早于意识到就把伞给扔了,白皙的皮肤在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刹那暴露在炽热的阳光下。


就在叶修沐浴在三十八度的阳光下思考着为什么会陷入如此绝望的境地的时候,刚刚才把他手烫到而下意识扔到地上的伞,似乎有了自己的想法。


代替香烟被吊在嘴里的棒棒糖落到了地上,摔成了几瓣,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地上的伞轻飘飘的飞了起来,晃悠到了他的头上,为他遮挡晒人的太阳。


此刻的他已经不知道是该庆幸周围没什么人比较好还是该去医院看看自己的脑子有没有得神经病比较好。总儿言之,从来只有他坑人没有人坑他的老江湖此刻见过了大风大浪的脑子陷入了无法言喻的混乱。


如果可以,他真想去论坛发个贴问问:


我的伞好像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