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

全职/文野/鬼灭/凹凸
勉强算个文手,混BSD和全职语C,小透明选手,若是聊的来咱可私聊扩列w

【沐橙生贺】我的他和她

我叫沐雨橙风,是一张荣耀的账号卡。

今天是我主人的十八岁生日,我很开心,她终于长大了。

我的前主人,每天心心念念的,都是他可爱的妹妹什么时候能够长大。而如今,她终于长大了。

我的前主人,是一位特别温柔帅气可靠的男孩。我认识他时,他也才刚刚成年,和现在的她一样。但那时的他就已经非常成熟了,他总是一边笑骂着他最好的朋友,一边为他的朋友和妹妹打理好一切。他在荣耀上的天赋是我见过的除了他朋友以外最好的人,他还会自己做银武,我的吞日就是他送给我的礼物。

他本来是想用我去闯职业圈的,那时我可高兴了,天天就这么盼着盼着,后来不知为何,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现在接手我的,是他的妹妹,叫苏沐橙,听说我的名字,就是他根据自己妹妹的名字取的,也许,沐橙才是我命中注定的主人吧。

沐橙是个好姑娘,她继承了她哥哥的温柔,像一袭春风,来的总是那么恰到好处。她也继承了她哥哥的坚强,有一段时间,她和前主人的朋友周身的气氛总是让人感到悲伤,他们也总是红着眼眶,那段时间里,最是看不得妹妹伤心的前主人也不在,他朋友一个刚成年的大男孩自然也做不到面面俱到,但她还是撑过来了,就像当年的前主人一样,说了句不过是从头再来后,真的就从头再来了。

啊,那个从头再来的故事是我从朋友那里听说的,那家伙总是扛着一把战矛,不可一世的样子,但和他主人一样,都是一个挺好的人。

小沐橙现在也和他哥哥心心念念的一样,终于长大啦,变成了一个比游戏人物都还要漂亮的大美人,每次想到这里我都很荣幸,我的脸和沐橙是一样的呢!

她每天都会找时间上荣耀来练习,哪怕她现在的技术还不上她哥哥,但我相信她迟早有一天能成为比她哥哥还要了不起的人。

听说下个赛季,她就要带着我出道啦,我也终于可以登上一直期盼的荣耀赛场,天知道每次看着那个黑漆漆的抗战矛的家伙下来和我炫耀的时候我有多不想和他说话。

我亲爱的沐橙啊,我们终于要在荣耀的战场上并肩作战啦,你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呢?你会想到你的哥哥吗?没关系,你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和你哥哥一样,甚至比他还要了不起的人。

沐橙啊,我要你知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需要,我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用我的吞日,帮你打败所有的敌人。

下个赛季,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成为那家伙身边的一个有力的臂膀,让我们一起去摘下荣耀的冠冕吧,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接下来的路,我们两个一起走。

【我永远的伴随你左右】
————————————————————————

沐橙生日快乐!!祝这个温柔美丽善良可爱的姑娘永远永远的幸福下去。

我亲爱的沐橙,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0)